top of page

修陰機並非萬能的!


*Photo from internet

最近診所來了不少尿滲問題的病人,尋求私密治療,但修陰機可以幫忙的只有「壓力性尿失禁」,至於其他種類的尿滲病人都給我轉介去泌尿科了!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「壓力性尿失禁」並非因為生活壓力所引致的,其成因為何?請繼續細看下文吧!

尿失禁是指尿液不自主地流出,可以分成五大類:

  • 壓力性尿失禁:腹腔受壓的時候,部分尿液流出,譬如咳嗽、噴嚏和提舉等。可能由於盆骨附近肌肉受傷、老化、變弱,使得尿道的括約肌鬆弛,膀胱受壓後尿液不自主地流出。

  • 急迫性尿失禁:膀胱排尿肌不受制的收縮,導致尿液不自主地流出,常伴有尿頻、尿急等症状。

  • 混合性尿失禁:壓力性及急迫性尿失禁同時存在。

  • 充溢性尿失禁:膀胱排尿肌收縮問題或膀胱出口阻塞, 使膀胱不能把尿液排清, 導致尿液在膀胱時常充盈流出。

  • 功能性尿失禁:病人的排尿系統完全正常 ,但由於其他原因如廁困難, 所以導致尿失禁。

  • 其他類型

大家可以將 INTIMAGE FB Page 於 Following (追蹤中) 內,設定為 See First (搶先看),以便得到最新的女性生理健康資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立即致電 (852) 3184 6198 預約適合妳的綜合生理健康方案啦! 或到以下 website 登記個人生理健康分析 https://www.intimagehk.com/contact-us-tc https://www.intimagehk.com/

bottom of page